close
博客來-《上綺珠寶》Grace Chen-我很勇敢-馬卡龍琉璃手鍊;洛雅冒險虛寶

稀奇古怪又可愛的寵物、充滿熱血刺激的副本,讓玩家跟著夥伴、帶著寵物一起踏上神秘的冒險之旅,找回對MMORPG的最初感動。

洛雅冒險遊戲註冊網站:http://www.nicegame.com.tw/campaign/master/game.php?i=3590267548,ry

 

 


洛雅冒險online game



 

《上綺珠寶》Grace Chen-我很勇敢-馬卡龍琉璃手鍊

  • 定價:1980
  • 優惠價:1480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10479214


上綺珠寶


《上綺珠寶》Grace Chen-我很勇敢-馬卡龍琉璃手鍊

⊙ 款號:VS.001555

⊙ 寶石:糖果琉璃、細長銀管配件,水鑽配件
⊙ 尺寸:鬆緊彈力繩,全長約16.6cm □
⊙ 顏色:單一規格
⊙ 包裝配件:售後服務卡、禮盒、提袋
《上綺珠寶》Grace Chen-我很勇敢-馬卡龍琉璃手鍊
2014 亮澄澄的喜形於色!

擦乾淚水,抬頭挺胸微笑,我會更勇敢,2014 我好棒 !
新世代琉璃工法 ★ 獨家商品設計
嶄新設計工法, 賦予多彩琉璃繽紛活力的造型風貌。
全國獨家新式樣琉璃商品設計,讓明澈的琉璃寄託你美好的心願。

《上綺珠寶》Grace Chen-我很勇敢-馬卡龍琉璃手鍊
│ 關於琉璃 │□
琉璃是一種中國古法材料,自古為皇室專用,對使用者有極其嚴格的等級要求,民間極為罕見。
琉璃被譽為中國五大名器之首、佛家七寶之冠,為某種人格、精神、境界的象徵,明澈的琉璃寄託了人們的美好心願。



上綺珠寶

【客服諮詢】

客服專線:06-289-0819
Email:sunchic@sunchic.com.tw
網站:www.sunchic.com.tw
上綺珠寶FB粉絲團:□www.facebook.com/sunchicjewellery



上綺珠寶
上綺珠寶
上綺珠寶



上綺珠寶
【注意事項】
1. 寶石為天然商品,顏色與圖片會有些許差異,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,也會稍有不同,須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2. 「鑑賞期」非「試用期」之意,客人不能拆封使用之後辦理退貨。
3. 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若有贈品配件請一併退回;若有缺件或商品毀損不完整狀況,將無法退貨。
4. 若商品有上封條,請勿任意拆除,若封條毀損則視同拆封使用。
5. 耳飾類商品基於個人衛生問題,經拆封使用後無法退貨,以確保客人權益。